喜迎七十华诞,共祝繁荣昌盛——上外5名外国专家受邀赴京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9.09.30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725设置

图源:中国政府网



9月27日下午,科技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并致辞。刘鹤、杨洁篪、陈希、张春贤、肖捷、万钢出席招待会。

韩正代表中国政府和习近平主席,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韩正说,70年来,大批外国专家来到中国,与中国人民一道,共同投身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韩正指出,中国将坚定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诚挚欢迎越来越多的外国专家来华创新创业,欢迎世界各地英才俊杰参与中国现代化建设。

外国专家们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人民披荆斩棘,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令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他们非常感谢科技部提供的这次赴京参会的机会,也借此机会,祝愿中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