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23.11.13发布者:徐建波浏览次数:37设置

113日下午,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斯塔尼斯拉夫·苏洛夫采夫Stanislav Surovtsev、国际青年合作专员尼基塔·克列皮科夫(Nikita Klepikov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林学雷副校长在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会见来宾。

林学雷对苏洛夫采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上外与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的合作历史及取得的成果,表示十分期待进一步深化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在学术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苏洛夫采夫对上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的学科设置和优势专业,表示希望能在区域国别研究、国际政治、国际贸易等专业领域与上外展开更深入和多样化的合作。

对外合作交流处、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