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副校长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23.08.14发布者:徐建波浏览次数:84设置

2023年8月8日下午,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副校长帕特里西奥·科内赫罗·奥尔蒂斯Patricio Conejero Ortiz)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张静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会见来宾。

张静向科内赫罗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战略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她指出,我校外语学科不断与政治学、历史学、新闻传播学、法学等多个学科交叉融合,已形成具有上外特色的国别区域研究体系,期待上外能和布大共同搭建中拉研究合作平台,深化中拉国别区域研究领域的国际科研合作交流 

科内赫罗感谢上外的热情接待,表示上海外国语大学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的重要的合作伙伴。他认为,阿中学术界的合作与两国在政治、经济上取得的合作成就相比,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希望在语言教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国式现代化研究方面与上外加强科研合作,也期待两校在师生互访、教学交流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西方语系系主任于漫教授、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毛小红、西方语系副系主任杨明陪同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