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松校长会见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校长雅克·弗莱蒙教授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26发布者:徐建波浏览次数:91设置

7月24日,李岩松校长在虹口校区国际会议中心莱茵厅会见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校长雅克·弗莱蒙(Jacques Fremont)教授和渥大国际合作办公室中国区主任焦杰教授一行

李岩松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多语种+”发展战略和交叉学科最新发展情况,回顾了两校愉快而卓有成效的合作历史,强调了后疫情时代深化两校合作的重要性,并就开展两校之间的全面合作,特别是在科研合作、师生互换以及双学位联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弗莱蒙教授表示,他很高兴能够再次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非常赞同两校继续开展硕士双向双学位方面的合作。他还特别谈到社会科学发展对于时代和世界的重要意义,对今后和上外的全方位合作表示期待。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上海外国语大学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国际关系专业硕士双向双学位的第二期合作协议。 校对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毛小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晋继勇教授和外事秘书王璐参加了会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