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资深常务副校长阿里斯特·琼斯一行 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23.03.1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225设置


313日,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资深常务副校长阿里斯特·琼斯、国际处副处长牧兰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张静副校长在虹口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外宾。

会谈中,张静对阿里斯特·琼斯一行到访上外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上外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规划与国际合作情况,并对怀卡托大学作为上外战略合作伙院校在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她希望借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的教育合作和师生交流,共同拓展多层次、多元化的国际合作项目。


阿里斯特·琼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怀卡托大学与上外开展教育合作已有二十余年,上外是2023年他在中国访问的第一所高校。他期待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展更丰富、更深入的教育合作与人才交流。

会谈中,上外英语学院、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海外合作学院分别交流了各学院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当前的交流合作情况。两校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方向达成一致。

 

    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毛小红、法学院院长张海斌、英语学院副院长陈琦、海外合作学院副院长朱玉山、工商管理学院外事秘书董思思等参加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