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新任驻沪总领事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23.03.0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257设置

    3月2日,以色列新任驻沪总领事白乐潍(Ravit Baer)一行访问我校。李岩松校长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希伯来语专业建设、以色列研究、犹太文学文化研究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会谈。

    李岩松校长向总领事一行介绍了上外历史、学科发展趋势与希伯来语专业建设情况,对以色列总领馆长期支持上外希伯来语专业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深化与以色列高校和科研机构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领域的交流合作意愿。

    白乐潍总领事表示,以色列总领馆愿与上外共同开展多样性合作,举办各类活动,并愿意继续为希伯来语专业学生提供学习、交流和就业方面的帮助。

    会谈结束后,总领事一行前往东方语学院,与希伯来语专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学生们向总领事介绍了班级专业学习的趣事、公众号的运营及院系内部开展的特色活动等,并与总领事、副总领事就希伯来语学习、犹太历史等话题展开了对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