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阿比丁王室一行到访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23.03.08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193设置


       2023年3月7日上午,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名誉校长阿比丁王室(Tunku Abidin)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张静副校长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会见来宾。

       张副校长对阿比丁王室一行到访上外表示欢迎,对阿比丁王室为促进马来西亚和中国的教育合作与人才交流给予的支持表示赞赏。随后,张副校长介绍了上外的办学特色,着力推进的“一带一路”战略语言建设、区域国别研究,以及近年来与马来西亚高校多种形式的合作项目。她希望借此次阿比丁王室来访的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教育合作和师生交流。


       阿比丁王室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到访上海,上外是一所具有特色和学科优势的高等院校,他对上海和上外印象深刻。他期待双方有更深入的了解,将全力支持两校在教育交流合作上取得更多的成绩。


       随后,双方就两校非学历教育合作办学、马来西亚来华留学生以及师生互访交流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随行访问的有思特雅大学中国市场部资深总监傅博士(Dr. Katherine Poh)、中国区总监施慧、中国区经理刘丹、国际合作处经理任书旻,以及中国办公区域招生官陆珅。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海外合作学院院长汪小玲,副主任(副院长)朱玉山,海外合作学院韩薇、蔡坚,对外合作交流处顾晋宇,留学生办公室吕林、张文婷等陪同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