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外办副主任马颖慧调研我校中阿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263设置

1122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马颖慧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工作。李岩松校长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李岩松校长简要汇报上外的历史沿革,特别是近年来的转型发展,强调上外立足多语种、跨学科和跨文化的综合优势以及区域国别研究的领先优势,主动对接国家和上海市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建设并取得富有成效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未来中心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继续“做大做强,为双方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马颖慧副主任高度肯定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成果,强调其对国家及上海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就中阿中心未来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中阿人文交流、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等议题提出建议。她期待与我校建立稳定的沟通协作机制,推进中心硬件设施建设,助力中心能级进一步提升。

市外办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