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项目|优秀硕士赴法国暑期学校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2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639设置


优秀硕士赴法国法国暑期学校奖学金项目


项目介绍

为了吸引更多优秀中国学生赴法攻读博士,法国驻华使馆第二届优秀硕士法国暑期学校项目将于2017年夏季在法国举办。为此,法国驻华大使馆精心挑选了多个专业领域主题的暑期学校项目,共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的14个暑期学校。

通过暑期课程学生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其专业领域、和未来导师见面并争取在法国读博的机会。最优秀的学生还可获得由法国驻华大使馆颁发的奖学金,金额为参加本暑期课程项目的全部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

项目特色

 -个性化的课程安排及辅助

 -英语授课

 -优等生可获得奖学金

 -招生名额有限

人文和社会科学类方向

(仅列出与我校专业匹配度高的项目)


选拔条件

 -具有中国国籍

 -熟练掌握英语

 -中国大学的在读研究生

 -优异的大学成绩证明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

 32623:00


报名方式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法国高等教育署网站http://www.chine.campusfrance.org/zh-hans/inscription-ecoles-d-ete-2017

注:此项目为公开申请,学校不组织统一报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