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2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858设置

美国天普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


 2017-10-12 GlobalSISU


天普大学简介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坐落在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大城市费城(Philadelphia),创办于1884年,是一所拥有超过130年历史的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天普大学一直致力于贯彻平等教育的理念,被称为费城三大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天普大学),也是宾夕法尼亚州三大公立大学之一。


天普大学是全美占地规模第36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学校下设17个院系,包括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药剂学院、牙医学院等,提供134个本科专业,121个硕士专业以及56个博士专业,汇聚了超过39,000名学生,是全美最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


报名截止时间


 2018310


项目简介


上海外国语大学与美国天普大学于2015年签署了3+2本硕连读项目协议,美方称为Dual Bachelor’s Master’s Degree (DBMD) program。本科生在本校完成本科前三年的课程,第四年有条件录取为美国天普大学研究生一年级,同时,第四年修读的课程学分,可以根据我校教务处审核的意见转换为本科四年级相关课程的学分。如果学生所学专业本科毕业有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的要求,学生需通过远程交流的形式与论文的导师保持联系,并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及各院系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这项毕业要求。学生从上海外国语大学获得本科学位后,继续在美国天普大学完成研究生二年级的学分,达到毕业标准后获得美国天普大学研究生学位。


咨询方式


上外学生如需报名,请于2018310日前,将申请表、所有申请材料(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申请表及招生简章)及计划完成情况表(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我的”,进入“计划完成情况”,点击右上角“打印”按钮)的扫描件发送至校对外合作交流处邮箱waiban@shisu.edu.cn与教务处邮箱jiaowuchu@shisu.edu.cn各一份。


注:1.请将文件名取为【3+2本硕连读项目】美国天普大学+所在院系+姓名。

 2.申请表请于310日前,完成至院系签字盖章部分,并以扫描件发送邮箱。

 3.天普大学申请所需材料,请按招生简章第二页要求提交。


对外合作交流处咨询电话:35372867

教务处咨询电话:677010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