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2.05.02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61设置

    

     423日上午,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院长Ali Dastmalchian、国际项目部副主任Brian Leacock和高层管理部国际市场经理Christina Li一行三人访问我校。

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红玲首先代表学校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在过去几年为两校学生交流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我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模式、学科特色和国际化教育举措之后,张红玲处长与教务处副处长赵美娟及研究生部副主任张绍铎一起与维多利亚大学的代表探讨了两校拓展合作领域和交流项目的可能性,并就两校建立校级合作关系,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会谈的第二个主要议题是如何继续巩固和拓展两校商学院之间的合作。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范徵、副院长王风华以及MBA教育中心主任潘聪参与会谈。宾主双方就学生暑期项目、2+23+2合作培养项目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这次会谈为本月底冯庆华副校长一行访问维多利亚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