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庆华会见意大利特兰托大学副校长

发布时间:2011.11.20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74设置

2011年10月20日下午,副校长冯庆华在虹口校区会见了到访的意大利特兰托大学副校长卡拉·罗卡特丽(Carla Locatelli)。冯庆华首先对罗卡特丽副校长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与来宾一同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深厚友谊。在会谈中,双方就学生交流以及在我校开设全英语课程来满足外国学生在上外学习的需求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前,为推进我校全英语课程建设,进一步拓展与境外大学校际合作规模,对外合作交流处还召集了有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就向境外学生开放全英语课程这个议题,进行了研讨。

意大利特兰托大学成立于 1962 年,是意大利最年轻的大学之一。1962 年,特兰托自治省成立社会科学高等研究学院,这成为特兰托大学的前身。1972 年,演变为自由大学。学校近几年发展很快,在世界上有很高的学术声誉。1985年我校与特兰托大学首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2007年我校再次与特兰托大学来访校长续签了协议,加强了两校间的了解和交流。

参加会谈的还有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红玲、教务处副处长赵美娟、西方语系副主任唐建民、金贸学院副院长孙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郑振贤、传媒学院副院长朱晔、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王风华、MBA中心执行主任潘聪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