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承会见厄瓜多尔驻沪总领事一行

发布时间:2012.03.12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57设置

2011年11月2日下午,厄瓜多尔共和国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孔嘉铭(Jorge Hidalgo)先生一行对我校松江校区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周承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并进行了会谈。

周承首先向孔嘉铭总领事介绍了上外的历史概况和外语专业建设,并简单回顾了和拉美地区国家开展的一系列国际合作。总领事先生则表达了对上外办学理念的赞赏,并期望双方在教育领域能够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双方于此次会谈达成初步共识,将在师生交流、厄瓜多尔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提供以及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见时在座的还有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红玲,西方语系党总支书记王岩,西方语系教师陆凯甜,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杨海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