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外事处处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2.04.0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49设置

 

 3月19日,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外事处处长圣地亚哥•梅尔孔先生一行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西方语系系主任陆经生教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就今年开始的两校互换留学生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圣地亚哥·梅尔孔先生一行与西班牙语专业三年级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同学们就西班牙语语言及文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塞维利亚大学的办学特色、国际留学生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大学在当前欧债危机下的发展情况等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来访嘉宾对西班牙语专业学生的语言水平和综合素质赞赏有加。

中午,党委副书记李月松教授宴请了西班牙客人,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概况,合作办学的历史和现状,表达了将进一步和赛维利亚大学开展学生互换交流等合作的愿望。

我校西班牙语专业近年来始终致力于以国际化办学思路和措施培养国际型人才,相信两校间的交流定能帮助同学们拓展国际视野,更增进中西文化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