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大学韩语教育研修团到东方语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2.04.1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20设置

201245日上午,韩国首尔大学师范学院韩语教育研修团一行28人在具本宽教授的带领下到我校东方语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与学术交流。东方语学院副院长金基石教授主持了简短的欢迎仪式。

访问期间,东方语学院韩语系主任李春虎教授给韩国语教育研修团带来了一场题为“中国的韩国语教育现状及其面临的课题”的精彩讲座。同时,首尔大学具本宽教授也为我校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韩国语语法教育的现状与课题”的讲座。两位教授与在场师生分别进行了问答互动,两场讲座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此后,首尔大学师范学院韩语教育研修团观摩了金秀子副教授与季琨老师主讲的韩语听力与精读课程,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项交流是东方语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一环,今后也将继续开展,对我校的韩国语教学与国际化办学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