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赏艺术,同庆国庆——学校外国专家赴龙美术馆开展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09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22设置

103日下午,对外合作交流处组织学校外国专家龙美术馆(西岸馆)开展文化交流。


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毛小红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外国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在新冠疫情期间坚守教学岗位,或于近期克服多重困难抵达上海展开教学工作,希望外国专家能足不出沪充分享受假期,以更快乐、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节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龙美术馆(西岸馆)共有3层展厅,6个展览分设其间。其中既有“南张北齐——张大千、齐白石书画艺术特展”这样的限时顶流,也有“袁运生的历程”这样的中国当代艺术家翘楚个人创作集锦,还有“詹妮弗·圭迪:满月”这样的世界当代新锐艺术家中国首展。外国专家徜徉在移步异景的艺术海洋里,时而驻足观赏,时而低声讨论,感知中国传统国画和当代艺术之美的同时,享受高雅艺术穿越国籍、语言和文化差异的美。

此次活动是今年首次以SISU International Faculty Club为平台的线下文化交流活动,旨在为外国专家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他们更好地融入上海的社会文化生活。许久未见的外国专家们甚是想念彼此,感谢学校组织此次精彩的文化之旅,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龙美术馆的大力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