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李文昊:企业家精神 • 领导力 • 失败与成功

发布时间:2012.04.25发布者:浏览次数:470设置

上外客座教授报告会

主题: My Story – My Philosophy of Business and Life

Entrepreneurship·Leadership·Failure & Success

我的故事 – 我的事业观和人生观

企业家精神 • 领导力 • 失败与成功

主讲人: Dr. Luigi T. Peccenini  (李文昊博士)

时间:2012年4月26日(周四)13:30 - 15:30

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简介:35岁的时候,在意大利一家书店中看到中国的一本哲学书《老子》,欣喜地发现其所讲所述正是对自己的所思所想的刻画,他买了下来。60岁的时候,他到中国,一位风水大师告诉他:“30多年前你就跟中国结缘了,那时候你还在欧洲。”风水大师给他卜了一卦,告诉他:“你前世是中国人。”同时给他起了一个很中国的名字——李文昊。“李”是他前世的姓,“文”指他从事大半辈子了的文化教育事业,“昊”是说他不属于某一个国家,而是宇宙的公民。
他就是华尔街学院国际,华尔街英语(中国)创始人及荣誉总裁——李文昊博士(Dr. Luigi Peccenini)。他用30年的时间创办了遍及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50多个学习中心的世界著名英语培训机构。
李文昊博士曾经说过,“我将一生中的30年献给教育事业,这可能是我对社会最微薄的贡献。”他对教育充满激情。
同时,他相信生活就是身体,就是健康。
他创建的健康基金会,正以一种积极的方式提倡促进着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个人也不断地进行着“营养教育”、健康的生活方式、个人与职业发展、人性化管理等方面的讲座。
没有“退休”,有的只是年轻的心态、激昂的热情和对生活对工作的无限期待和享受。如今,李文昊博士正带领着他的团队在中国快乐地生活和工作着,并计划在中国度过余生。现在,他已然成为一位活跃在中国各所大学的积极演讲家。
李文昊博士大学系列演讲始于2010年11月10日,迄今为止,演讲已先后在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天津南开大学、广州中山大学以及深圳大学6所高校成功举办,千余名大学生受益。与一般名人的演讲不同的是,李文昊博士的演讲更注重中国学生所关注的各种热点话题,例如创业、人生价值、养身修心等,因此而深受学生欢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