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上海总领馆教育领事访问上外东方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49设置

 


5月16日, 韩国驻上海总领馆的文泰烈教育领事应邀到访上外东方语学院,与朝鲜语专业师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东方语学院副院长高陆洋致辞,对文泰烈领事的到访表示感谢,介绍了上外东方语学院及朝鲜语专业的情况。文泰烈领事系统地介绍了韩国的教育制度和终身教育文化,并并深度分析了当代韩国社会老龄化问题的严重性以及终身学习的必要性等问题。此外,他还精心设计了韩国熟语有奖翻译等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气氛十分热烈。东方语学院副院长高陆洋和朝鲜语系副主任李钟洙分别为文泰烈领事送上了感谢牌和纪念品,师生们合影留念,为此次交流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交流活动为上外师生了解韩国教育制度和文化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对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具有积极的作用。在交流活动中,上外朝鲜语系本硕学生的朝鲜语实力也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与称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