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梅轩尹奉吉义士纪念事业会一行来访上外

发布时间:2019.05.0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695设置

 


2019年4月29日下午,韩国梅轩尹奉吉义士纪念事业会资深副会长金达洙先生一行来访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并代表事业会向上外图书馆赠书。

校党委副书记钱玲代表学校感谢金会长一行的来访和赠书,并向来访韩国客人介绍了上外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的“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和国别区域研究特色。校图书馆馆长任树怀、东方语学院副院长高陆洋、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征分别从校图书馆最新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东方语学院韩语系自成立以来的历程、上外与韩方高校及研究机构深化合作等方面向来宾做了介绍。

    金达洙感谢上外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梅轩尹奉吉义士纪念事业会此次来访上海的情况。事业会是为纪念1932年尹奉吉上海义举而成立,自1996年起,每年都会派代表在“4.29”义举日来访位于鲁迅公园的梅轩尹奉吉纪念馆举行纪念活动。金达洙对能够代表纪念会向距离尹奉吉上海义举地最近的中国大学赠书,表示由衷感谢。

    韩方的陪同嘉宾有梅轩尹奉吉义士纪念事业会总务办主任李扬肃、高丽大学教授金山河、上海韩国侨民团团长张钟燮、韩国庆尚南道驻沪办部长曹丹丹。上外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亚萍、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张鹏等活动在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