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上外

发布时间:2019.04.09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99设置

 


42日,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副校长Jose Manuel Paez Borrallo 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冯庆华在虹口校区热情接待了墨西哥贵宾,双方主要在深化、扩大交流合作方面达成一系列共识。

冯校长首先就上外近年来的发展向对方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上外注重研究语言对象国的社会、经济和文化。拉美国家与中国合作日益密切,墨西哥是拉美地区重要国家,因此学校在发展规划中,将进一步加强对墨西哥及拉美其他国家的研究,希望与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深化合作。Paez Borrallo副校长对上外的人才培养质量予以充分认可,并向上外介绍了蒙特雷科技大学最新教育模式TEC 21,希望就此与上外进行多层面、高水平的进一步合作。

双方在会谈后更新签署了两校合作专项协议。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张艳莉、上外西方语系副系主任杨明、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征等共同参与此次接待。

当日下午,Paez Borrallo副校长一行人访问上外松江校区,与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展开交流,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蒙特雷科技大学校园氛围及墨西哥风土人情,引起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

【背景】

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被誉为拉丁美洲的麻省理工,其商学院排名全国第一,位于全球前十位。该校共有31个校区,分布在墨西哥的25个城市。该校在北美、欧洲、亚洲(上海)有多个办公室,是一所国际化程度极高的高校,目前在全墨西哥29个城市设有33个分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