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参加2024世界青年节

发布时间:2024.03.15发布者:徐建波浏览次数:10设置

近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静等受邀参加在索契举办的2024世界青年节”并与俄罗斯合作伙伴高校举行会谈

 

“多极化时代的科学与教育”分论坛上王静副书记做的主旨发言,并与俄罗斯科学与高等教育部副部长彼得罗娃·奥尔加 (Petrova Olga)、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校长、俄罗斯科学院院士阿纳托利·托尔古诺夫(Anatoly Torkunov印度尼赫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谢钢(Kondapalli Srikanth)、伊朗外交部国际关系学院学院院长默罕默德·拉扎德士礼(Dehshiri Mohammad Reza)、坦桑尼亚会计学院院长帕兰果·威廉·阿莫斯(Pallangyo William Amos)等进行交流。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成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参与本场讨论。

在索契期间,代表团还与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莫斯科国立大学校领导进行会谈,就校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区域国别研究领域的合作科研、来华留学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就下一阶段的合作达成了意向。

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对外合作交流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出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