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校长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12发布者:徐建波浏览次数:10设置

2024年3月4日,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校长亚当·哈比卜Adam Habib)教授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李岩松校长在松江校区会见来宾。

李岩松向来宾介绍了上外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育对外开放的新发展,回顾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两校的合作历史,强调了后疫情时代深化双方合作的重要性,希望相互之间深化合作,进一步推进在语言学、政治学以及区域国别特别是亚非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亚当·哈比卜表示上外是他疫情后出访的首个国际伙伴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愿与我校共同创新国际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双方联合培养博士生可行性希望两校开展更高水平、多层次合作,进一步加包括亚非研究和中东研究在内的区域国别研究合作

会见结束后,亚当·哈比卜一行前往东方语学院,与该院学者座谈就学院专业建设、学科特色、国际合作和学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研究生院对外合作交流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