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布拉索夫特兰西瓦大学文学院院长一行来访上外

发布时间:2018.12.17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51设置


12月12日上午,罗马尼亚布拉索夫特兰西瓦大学文学院院长Adrian LACATUS先生、理论与应用语言学系主任Razvan SAFTOIU女士和孔子学院执行院长Adriana FLORESCU到访上外虹口校区。冯庆华副校长在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会见了罗方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深化拓宽教育交流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冯庆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外“发展战略语种,培育新兴学科”的总体规划及打造积极富有上外特色的战略语言人才特区,建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种群,不断推进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等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展目标。Adrian LACATUS主要介绍了布拉索夫特兰西瓦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的现状。双方就未来师生互换、语种开设、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

校对外合作交流处、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科研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