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法政大学校长和正大集团高级代表访问我校 深化中泰教育文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29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407设置





11月28日下午,泰国法政大学校长Gasinee Witoonchart女士、外事副校长Kitti Prasirtsuk先生、泰国正大集团资深副总裁俞中德、高级顾问许汉松等一行十余人到访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校党委书记姜锋在虹口会议中心会见泰国代表团,三方就深化上外与法政大学及正大集团的全面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洽谈。

姜锋首先向远道而来的泰国嘉宾表示欢迎,并感谢法政大学及正大集团对两校多年合作交流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上外与法政大学自2001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上外不仅有语言专业的优势,也不断地发展复合型专业,涉及国际政治、金融管理、新闻传播、法学、教育等各个专业领域。两校之间开展了多个师生交流和合作培养项目,取得了卓越的成效。他希望两校在现有的坚实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Gasinee Witoonchart女士对姜锋书记的欢迎表示感谢,对法政大学与上外的长久合作及良好成绩给予肯定。她提到,全球化、数字化以及泰国国内社会发展呼唤高校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和培养策略,以满足各类人才需要,增加高等教育的的国际竞争力。她希望两校除了语言合作项目外,能在法学、政治学、科学、工商管理等更多领域拓展交流,尤其是加强科研合作,培养专业基础扎实、能力多元的卓越人才。

俞中德和许汉松分别表示,正大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外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中泰教育文化交流。

随后,双方与会代表就加强两校本硕层面的师生互换交流、暑期培训、双学位联合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取得一致共识。

法政大学科法学院、技学院、工程学院、泰语及东亚语系、芭提雅校区等单位,以及我校东方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法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谈时在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