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18.06.13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246设置


6月13日上午,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一行来访上海外国语大学调研国家公派留学工作。校长李岩松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莱茵厅接待了留基委代表团。

李校长对留基委秘书长生建学及随行人员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外的国际化办学情况,指出国际化是上外发展的核心战略,上外致力于培育思想素质过硬、中外人文底蕴深厚、跨文化沟通和专业能力突出、创新创业能力强的“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随后,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红玲汇报了上外“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国家公派留学工作。生建学秘书长具体回答了上外提出的关于增加青年骨干教师公派项目、来华留学生招生等问题。

最后,李校长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读公派留学的政策文件,继续保持与留基委的紧密沟通,继续推进上外各类公派留学和来华留学工作,为上外进一步加强国际化建设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调研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