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自治大学副校长访问上外

发布时间:2018.10.31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176设置









10月23日,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副校长Carmela Calés Bourdet访问我校,李岩松校长在虹口校区接见嘉宾并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拓宽教育交流合作进一步达成广泛共识。

李岩松强调,近年来,中国与西班牙两国合作日益增加,希望双方利用此契机在保持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多领域、深层次的教育交流合作,两校可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Calés对上外的人才培养质量予以充分认可,并对李岩松的提议表示赞同。她指出,为优化教育学术资源,两校应以孔子学院为契机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马德里自治大学也欢迎上外参加该校各种国际化培养计划。

参与此次接待的还有西方语系系主任于漫教授、西方语系陆经生教授、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征、马德里自治大学前任中方院长倪茂华副教授和西方语系外事秘书周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