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驻华大使哈桑内·哈达姆先生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23.11.15发布者:徐建波浏览次数:42设置

11月6日,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驻华大使哈桑内·哈达姆(Muhammad Hassanein Khalil Khaddam)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在虹口校区会见来宾。

李岩松欢迎大使一行来访,介绍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方面的最新发展,特别是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的对阿合作交流。李岩松表示,上外对叙高校合作有历史传统,希望借大使先生来访深化对叙高校合作并拓展新闻传播等领域的学术交流。

哈桑内·哈达姆表示,叙利亚高度重视对华关系,中国的发展经验值得叙利亚学习借鉴。叙利亚驻华大使馆愿全力支持上外提出的合作倡议,希望通过学术、媒体等领域的合作加强中叙教育科研交流合作,推动中叙文明对话。

对外合作交流处、新闻传播学院、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