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秘书长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23.10.17发布者:徐建波浏览次数:38设置

2023年1016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秘书长凯·西克斯博士Dr. Kai Sicks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党委书记姜锋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会见来宾。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安娜-莱娜·曾德(Anna-Lena Sender)、中国事务主任苏姗娜·奥特(Susanne Otte)、上海代表处代表唐士文(Dr. Stephan Renker) 、同济大学中德学部副主任杨·哈德(Dr. Jan Harder)等一同来访。


姜锋等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和学术领域的主要特色,特别是德国与欧洲研究领域的重点人才培养项目和主要科研成果。他表示,当今世界变化空前,大学比以往有更大的责任为社会贡献国际知识,让学生更好地认识和适应快速变化中的世界,使各国能更密切地沟通了解。


西克斯秘书长称,上外在德国和欧洲研究方面的成果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高度赞同学术交流对促进中德中欧相互理解与合作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将积极支持中德两国高校间的交流,支持上外与德国高校加深加强合作,推动相关领域的人员往来和学术交流。


德语系、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对外合作交流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