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姜锋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Rossella Salvia女士和中国教科文组织秘书处官员魏侠

发布时间:2018.07.13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529设置

    7月8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力资源局伙伴关系处实习生及青年专业人员计划负责人Rossella Salvia女士、中国教科文组织秘书处官员魏侠等一行到访上外虹口校区,校党委书记姜锋会见来访客人。

    姜锋代表学校对Rossella Salvia女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上外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具体情况,希望未来在学生培养及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等多领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Rossella Salvia女士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招聘实习生及青年专业人员的具体要求,特别建议有志到国际组织任职的同学要在扎实的语言基础上,掌握某一专业领域的技能和实践经验。她期待今后有更多优秀的上外学生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任职。

    来自法语系、高级翻译学院和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的4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见,并用流利的英法双语与Rossella Salvia女士进行了交流。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会见。

    上外高度重视毕业生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工作,仅2017年,学校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2人,通过个人自主申请赴联合国秘书处等实习或短期工作4人,通过学校与国际组织实习协议项目赴联合国、国际知识产权组织等实习共计23人,全年共计29人通过不同平台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