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校长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23.09.18发布者:徐建波浏览次数:73设置

9月12日上午,俄罗斯联邦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校长谢尔盖·米亚索耶多夫(Sergey Myasoedov)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查明建在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贵宾厅会见来宾。

查明建对米亚索耶多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外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他表示十分期待与俄罗斯联邦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术交流、合作办学、师生互派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米亚索耶多夫介绍了俄罗斯联邦总统直属国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设置和优势专业,指出在当前国际环境下,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交流对该校来说是最优先事项。希望能在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优势专业与我校展开合作

对外合作交流处、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