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18.05.18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651设置


5月10日,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校长助理、孔子学院外方院长Patricio Conejero Ortiz及外事处处长Ivan Bigas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冯庆华副校长在虹口校区热情接待了访问团,西方语系主任于漫、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张艳莉、西方语系陆经生教授、系副主任杨明、对外合作交流处赵牧、西方语系外事秘书周杰陪同接待。

会谈中,冯校长向阿根廷客人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近年来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及国别区域研究等情况。他指出,目前两校刚刚签署合作协议,互动频繁,本科生交流项目深受学生欢迎,下阶段双方合作的重点应着眼于合作广度、深度的开拓。

Patricio Conejero Ortiz先生高度赞赏和认可我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质量,对两校现有友好交流活动表示满意,并表示会尽其可能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

与冯校长会面后,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代表团一行还与西方语系、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了工作会谈。

【背景】

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西班牙语:Universidad de Buenos Aires,UBA)是阿根廷最大的大学,创立于1821年8月12日。它由13个院系、6家医院、10个博物馆和3所中学组成。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以传播、促进、保护文化为目标,通过人文、科学、技术、艺术的研究和创造推动文化发展,传播科学理念。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居全拉丁美洲第一。同时,该大学也培养了一批杰出的校友,5位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的学生和教授曾获得诺贝尔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