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荣获2017“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优秀单位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05.10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88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铭记广大外国文教专家来华作出的突出业绩,以及与中国师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结下的深厚友谊,优化外籍人才来华环境,更好地展现我国教育的国际化风采,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举办枫叶杯第七届“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中英文)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

在各院系师生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外国语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共筛选37份作品(包括7组外国专家摄影作品和30篇师生投稿)提交参赛。最终,上外共有6个作品获奖。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1. 英语学院研究生戴语秋:《Bamboo and Rock》

2. 德语系本科生林晓丹;《良师伴我行》

3. 德语系本科生丁安其:《烟花道标》

4.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本科生李昊原:《桥》

5. 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张琨:《我的一生》

6.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研究生宋佩彤:《见法语,兴味长》

由于组织有序,选送作品量多质优,上外第五次获得由国家外国专家局颁发的“‘我与外教’全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上外对外合作交流处梁晓雪老师由于连续六年组织征稿审稿工作,获得“第七届‘我与外教’全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