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访问上外拓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4.04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694设置

43日上午,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魏宏丞先生一行5人访问上外松江校区,与李岩松校长就如何开展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李岩松校长首先对老朋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上外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卓越人才培养及学校发展定位,同时希望康师傅公司对上外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期待双方携手走出国门,打造国际品牌,服务国家战略。

魏宏丞执行董事对李校长的提议给予了积极的回应。他表示公司自2014年扎根上海之后,非常重视与政府和高校间的合作,对上外培养的高级翻译、涉外法律、国际商贸等优秀人才很感兴趣,期待双方在创新创业、学生活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会谈结束后,李校长陪同魏董一行参观了松江校园。陪同来访的还有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人资长吴之炜先生、上海区董事长杨乾辉先生、负责人资/校企合作的刘升先生和钱隆小姐,我校港澳台办主任张红玲、学生处处长徐丽云、卓越学院副院长邓惟佳、校团委书记廖文其等会谈在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