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Café系列活动在外国专家楼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02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490设置


20183月30日下午,由对外合作交流处组织的Global Café在装修一新的外国专家楼花园温馨启动。对外合作交流处张红玲处长、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蒋昕宇、后勤管理处孙俭处长和张明书记、东方语学院院长程彤以及约三十名外国专家及家属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红玲处长做了简短开场白,并与现场中外教师共同进行了热烈的剪彩仪式。随后,在座的外国专家们踊跃分享了他们在上海生活和工作的心路历程。

西方语系的荷兰籍教师Christa Andrea Hemerik表示,在上外工作是一件非常开心、享受的事情,学校为外国专家提供了贴心、优质的服务,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的波兰籍教师Tomasz Ewertowski则表示,对外合作交流处为外国专家及家属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极大地促进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此外,上外的学子勤奋好学,给老师带来了很大的成就感以及难忘的时光。

在和煦的午后阳光下,在座的中外教师们共沐春光,闲话家常,饮一口咖啡,呷一口浓茶,品一品中西茶点。外国专家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能够促进彼此之间的相互交流、理解,是非常有益的跨文化交流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