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驻沪总领事和土耳其著名作家到访上外

发布时间:2018.03.27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629设置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3月22日上午,土耳其总领事安铜(Sabri Tunç Angılı)和土耳其著名作家艾雪•库林(Ayse Kulin)到访上海外国语大学。李岩松校长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土耳其客人,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谈。

李校长首先对土耳其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上外土耳其语专业建设得到土耳其驻沪总领事馆多年来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交流中,李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上外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定位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上外土耳其语专业的发展状况。他还希望在与土耳其相关大学、研究机构加强交流合作等方面能继续得到总领事馆的积极支持,也非常欢迎总领事馆继续推进中土人文交流,推荐土耳其文化人士来上外交流访问。

安铜先生对李校长提出的建议表示高度赞同,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牵线搭桥的工作,推进上外与土耳其知名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中土两国语言、文化、社会交流做出积极贡献,土耳其驻上海总领馆将继续对上外的土耳其语教学和土耳其研究给予全力支持。

东方语学院院长程彤教授、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宋炳辉教授、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征、东方语学院土耳其语专业主任韩智敏副教授、土耳其驻沪总领馆文化专员索纳尔先生陪同会见。

会见结束后,艾雪•库林女士与上外师生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当代土耳其文学创作、土耳其文学在中国的译介、文学创作与影视制作等话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