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驻沪总领事欧珍博士一行到访上外

发布时间:2018.02.25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2170设置


 20182月1日,新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欧珍博士(Dr. Christine D. Althauser)在科技处代表曾红萍女士的陪同下到访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党委书记姜锋博士与其进行了友好交流。

 姜锋书记向欧珍总领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重点、智库建设和国别区域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双方就上海两会的内容与精神、上海未来的城市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德国的难民、大选、政府组阁、德法关系等国际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后,欧珍博士还参观了逸夫图书馆和杨建文工作室,对学校丰富的藏书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近距离地感受了中华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

 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德语系系主任陈壮鹰教授、图书馆馆长任树怀、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征、欧盟研究中心副主任忻华副教授、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院长助理齐昕博士、德语网站主编陈虹嫣副教授以及党办毛小红博士等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