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K集团前副会长、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创始人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18.01.1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1459设置


       2018111日,韩国SK集团前副会长、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创始人、前事务总长金在烈先生及北京SK幸福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田福熙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李岩松校长在虹口校区会见客人,并就深化双方学术合作交换意见。

 李岩松首先欢迎金在烈先生的来访,并回顾了与韩国高等教育财团近20年的合作经历。接着,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上外的学科专业、学生规模、国际合作、韩语教学等情况。他指出,上外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实施“多语种+”人才培养战略,着力发展战略语种,重点推进国别区域研究,建设了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中东研究所、中日韩合作研究中心等一大批研究机构。他希望,通过韩国高等教育财团的支持,深化上外与韩国知名高校及学术机构的交流,加强中韩合作研究。

  金在烈指出,多年来SK集团通过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与北京大学等中国知名大学合作非常顺利,围绕“东方文明”这一核心主题,开展了国际论坛、学者交流等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欢迎上外加强与韩国高等教育财团的合作。他还介绍了他担任柬埔寨国王顾问(正部级)的相关工作,希望中国高校加强对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的研究及交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对外合作交流处和东方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谈时在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