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总理访沪期间接见上外葡语专业师生

发布时间:2017.05.08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11设置


1010日上午,葡萄牙投资论坛暨葡萄牙美食品鉴会于上海半岛酒店召开,此次活动是葡萄牙总理安尼奥∙科斯塔(António Costa)先生访华的重要行程之一。应葡萄牙驻上海总领事馆的邀请,我校西方语系副主任兼葡萄牙语教研室主任徐亦行带领葡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科斯塔总理亲切接见了上海外国语大学葡语专业师生。徐亦行向总理简要介绍了上外葡语专业现状以及我校与葡萄牙大学的合作项目。科斯塔总理对中国政府通过留学基金委资助葡语专业学生前往葡萄牙交流学习表示赞赏,希望学生们能好好利用在葡交流机会,更好地学习语言和文化。最后,总理还与一旁的上外学子一一握手问候并送去祝福。


一直以来,上外葡语专业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专业学生在诸多高层次国际事务及交流中表现出色,育人成果获得国内外充分肯定。葡语专业将进一步聚焦学校发展目标,落实党代会精神,不断探索“会语言、懂国家、精领域”的“多语种+”的卓越国际化人才培养机制与模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