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里斯本2+2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2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969设置

葡萄牙里斯本2+2联合培养项目

2014年,上外与葡萄牙里斯本新大学共同建立“2+2”人才合作培养项目,采取“语言+经济学”的复合教学模式,选派专业素养优秀的学生在上外完成2年学习后,前往里斯本新大学商学院选修经济学、市场营销、管理学、商务葡萄牙语、葡语国家经济史、葡萄牙文化、跨文化研究等各类课程,鼓励学生在掌握葡语、英语语言及文化背景的同时,储备经济学和管理学的基础知识,并在学习期满及考核通过后授予两校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为葡语(英语)复合型商务特色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提供优秀平台。

毕业生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去向主要为国家各部委、外国驻华使领馆、高校、涉外文化机构、涉外企事业单位、攻读研究生等。

培养目标:葡萄牙语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葡萄牙语、英语语言基础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葡萄牙语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基础葡萄牙语、高级葡萄牙语、葡语视听说、葡语会话、葡语系统语法、葡语翻译理论与实践、葡语口译、葡语写作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