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发布时间:2012.03.29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88设置

 

  

326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虹口校区举行。校长曹德明教授、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Kevin McConkey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

两校此次共签署了五份合作协议书,除了两校框架性合作交流协议之外,我校英语学院将启动上外-纽卡斯尔大学硕士双学位(应用语言学方向)项目,海外合作学院将启动“1+3”本科项目(理工科)、“2+2”本科项目(商科)、本科生连接项目。

宾主双方还就两校间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曹德明校长首先向Kevin McConkey副校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优势研究领域。他还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核心发展战略,即以培养具有全球意识、国际视野、人文情怀、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能进行畅达跨文化沟通的高端国际型特色人才为目标的办学理念。他希望,上外学子通过校际合作交流的通道,接受到海外优质的教育资源。Kevin McConkey副校长也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的优势专业和优质办学资源,并热忱欢迎上外青年学子前往澳大利亚学习。

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红玲教授、海外合作学院院长梅德明教授、英语学院副院长葛忆翔博士等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