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7.12.2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977设置

为使外国专家们安心愉快地工作,对外合作交流处努力为外国专家及他们的家属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同时,我们也鼓励外国专家做中外交流合作的民间大使,用自己的所见所闻和亲身经历,把一个全面、立体的中国传播到世界。 “外国专家俱乐部”(International Faculty Club)旨在进一步促进外国专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融入感,提升他们对于中国文化的理解和热爱。过去几年来,俱乐部开展了多次主题沙龙活动,包括:“中国&世界美食”(Taste China, Taste World)、“我的中国文化故事” 分享交流会(My Chinese Cultural Story)、中外教师文学社、生态崇明一日游、“外教看中国”摄影大赛等,受到了广大外国专家的热烈响应。在国际交流学院和出国培训部的支持下,我们还为外国专家及其家属开设了免费的初级、中高级中文培训课程。此外,我们每年还会组织外国专家迎新会和中外新年联欢会,中外教师欢聚一堂,充分感受上外大家庭的温暖与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