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峰副校长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一行

发布时间:2013.09.13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62设置


2013913日上午,张峰副校长在虹口校区会见了到访的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葛佑兰(Alexandra Grace)女士一行。双方就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新西兰教育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张峰副校长首先对参赞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64年来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成果以及国际化发展战略,展示了我校与新西兰多所高校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尤其肯定了我校与怀卡托大学合作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得益于社会各界,尤其是新西兰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该项目一直稳步发展,目前在读项目学生达到近270人。

葛佑兰参赞表示她的团队会通力合作,推广新西兰与中国的教育交流。考虑到我校与新西兰高校合作的渊源颇深,她们将全力支持上外与新西兰各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她表示很高兴看到怀卡托大学合作项目的喜人进展,并称赞该项目是两国间教育合作的典范。

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处国际市场经理Amy Rutherford女士与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经理徐华莹女士陪同来访。我校参加会谈的还有海外合作学院副院长陈立青和朱华平、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助理王征等。

会见结束后,教育参赞一行还在朱华平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怀卡托大学合作项目的教学情况,并与学生及新西兰外教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