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本大学校长访问上外并与国教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6.04.07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22设置


328日,美国华盛本大学校长Jerry Farley一行访问上外。上外副校长杨力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凯旋厅会见了Jerry Farley校长和该校国际部中心主任张百里教授一行,上外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红玲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田小勇一同出席活动。双方就两校间已有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意向和可行性。  

 

当天下午,两位客人受邀前往上外松江校区,与国教学院学生进行座谈。参加座谈的学生是参加过华盛本交流的同学以及秋季学期即将赴华盛本进行交流的同学。双方就交流学习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为今后双方更好的合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上外也表示欢迎华盛本的学生随时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

 

华盛本大学(Washburn University)始建于1865年,位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州府特碧卡市(Topeka, Kansas),校园占地160英亩,现有学生约7, 000人。华盛本是一所教学型公立综合性大学,以小班教学著称,下设文理学院、 法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应用学院和技术学院。华盛本与上外的交流合作始于2012年,为单项派出项目,每年我校可派出6至8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