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日内瓦大会管理部口译司司长李正仁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16.07.02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27设置

  

 

日前,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大会管理部口译司司长、联合国外延大学联络组负责人、上外兼职教授李正仁先生到访上海外国语大学,前来参加上外高级翻译学院每年6月举行的会议口译专业(CI)学生毕业考试。该专业按照国际最高标准建设,旨在培养能胜任联合国、欧盟等国际组织、国际外交及各种国际会议同声传译和交替传译工作的专业会议口译员。

6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姜锋在虹口校区与李正仁司长行会晤,商定了上外与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商定将加快实施有关合作项目。人事处处长孙信伟、教务处处长兼卓越学院常务副院长姜智彬、高级翻译学院院长张爱玲、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郭树勇等参加会晤。

630日一早,校长曹德明与李正仁司长一同出席了上外高级翻译学院第12届会议口译专业毕业典礼。典礼上,曹德明为刚通过毕业考试的7位会议口译专业毕业生签署证书,并在致辞中向他们表示祝贺和鼓励。典礼间隙,曹德明与李正仁就上外与联合国的合作进行深入交谈,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戴惠萍、来自欧委会口译总司的中国项目负责人Paul Brennen先生等会见时在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