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驻沪总领事一行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16.11.27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248设置


       201611月17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周承在虹口校区凯旋厅会见了来访的埃及驻沪总领事哈利德先生及副总领事海塞姆先生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周承副校长向埃及总领事一行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办学历史与阿拉伯语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希望以埃及总领事来访为契机扩大上外与埃及亚历山大大学的合作办学,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埃教育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哈利德总领事感谢周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愿意积极推动上外与埃及大学之间的合作,并愿意在适当时候为上外阿语系师生做一次埃中关系讲座。


       会谈时在座的还有东方语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有勇教授、中东研究所名誉所长、上海高校智库主任朱威烈教授、对外合作交流处赵牧老师、东方语学院副院长陈杰教授、阿拉伯语系陈越洋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