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自治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1.10.27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88设置

2011年10月27日上午,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自治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西方语系系主任陆经生教授,西班牙语专业的曹羽菲老师和学生代表在虹口校区英伦厅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两校办学模式、文化背景和国际合作交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共进午餐。

陆经生教授首先向外宾简单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并简单回顾了西方语系近年来与墨西哥以及许多其它西语国家展开的的国际化人才合作培养。西方语系的学生代表回顾了我系学子在奥运会,世博会等大型国际活动中的社会实践经历,并介绍了同学们我校西班牙语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国际化培养模式。来自瓜达拉哈拉的师生代表对上外的办学理念表示支持与赞赏,对我校的热诚接待表示感谢,并期待和上外师生在学术、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更多交流。

见面会结束后,双方共进午餐并合影留念。瓜达拉哈拉大学与我校有多年的合作交流,每年上外有多名研究生和教师在哈里斯科州学习和任教,哈里斯科州也派出教师和学生在我校任教和学习。本次来访,进一步增强了瓜达拉哈拉自治大学与我校的交流,双方都表示希望未来开展更多互访与沟通,为两校学生的培养提供国际化培养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