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承副校长率团出访韩、日两国大学

发布时间:2012.05.22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348设置


5月10日至5月19日,周承副校长率我校代表团访问韩国诚信女子大学、东国大学、釜山外国语大学和日本ISI国际教育中心、大阪产业大学孔子学院。

访问期间,代表团向韩、日两国高校广泛介绍了上外国际化办学的理念,交流了培养具有全球意识、国际视野、民族文化、人文情怀、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能畅达进行跨文化沟通的高、精、尖国际化人才,以及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团还深入了解和考察了各校的后勤管理、校园建设,以及韩国延世大学的学生服务中心。

我校代表团此次出访受到韩、日两国大学的高度重视,各校理事长、校长专门安排时间与代表团就双方共同关注的合作意向进行探讨,希望同我校在国际教育合作和留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进一步发展。

东方语学院副院长金基石教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德秋、基建处处长杨德辉、大阪产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吕林等随团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