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卡托大学教授代表团访问我校海外合作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275设置

1118日,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人文学院Diane Elizabeth Johnson, Lucy Emma CampbellAnthea Marcelle Fester三位教授组成的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与我校海外合作学院展开为期一周的教学研讨。

海外合作学院院长梅德明教授向三位教授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目前海外合作学院新西兰怀卡托大学项目的运作情况。陈立青副院长向来访客人详细说明了目前双方合作课程,尤其是语言课程的教学情况,并确定教学研讨的具体安排。

三位来访教授在海外合作学院观摩了多位合作课程中方教授授课,并对海外合作学院学生就学术英语课程做了精彩的示范课程演示。随后,新方代表团与我院相关方向教师团队就培养适应和衔接海外院校教育的教学方式和技巧的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均表示,此次两校的学术和教学研讨对改善教学质量,促进两校学术交流有着积极而深入的意义。梅德明院长再次对怀卡托大学对合作项目的重视以及三位教授一行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在开展此类教学和科研方面形成常规化的合作机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