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文化旅游部副次长代表团访问东方语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3.12.1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282设置

20131120日,土耳其文化旅游部副次长法鲁克· 沙辛率团在土耳其驻沪副总领事的陪同下访问了我校松江校区东方语学院。

代表团一行首先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土耳其文化研究中心、优努斯••艾姆莱研究院捐赠的图书资料室、土耳其语学生教室和土耳其小屋。随后他们观看了学生自己制作、并用土耳其语讲解的土耳其访学PPT短片,最后,他们走进了学院会议室,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合作增进土耳其语专业教学、科研、访学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

东方语学院院长严庭国教授代表学院和土耳其语新专业向来访贵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土耳其语新专业注重培养学生严谨的学风和开阔的视野,努力使学生在掌握扎实语言知识的同时,通过各种积极有益的社会活动,直观深入地了解语言对象国的文化与社会的特点。

土耳其文化旅游部副次长法鲁克· 沙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对我校学生的土耳其语专业水平和他们在土耳其留学期间的出色表现给出了高度肯定,并表达了他们愿意竭力帮助我校土耳其语专业进一步建设、发展的良好意愿。

参加此次会面还有土耳其语专业主任韩智敏等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