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任驻华教育参赞Gisela Conde访问上外

发布时间:2017.11.06发布者:王慧浏览次数:602设置

 103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周承副校长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接待了西班牙新任驻华教育参赞Gisela Conde一行,并就上外与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组深化合作与客人达成一系列共识。

 上海外国语大学周承副校长首先就上外的历史沿革、学科分布、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情况向参赞女士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他指出,西班牙驻华使馆一直以来与上外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几年内上外西班牙语言文学专业将在保持全国领先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特色建设等方面对接国际一流大学,希望一如既往地得到使馆教育组的大力支持。鉴于西班牙使馆教育组对上外西班牙语专业一如既往的合作与支持,周校长提议邀请参赞女士担任上海外国语大学“荣誉教师”。上外西方语系系主任于漫教授向参赞女士介绍了西班牙语专业教学科研情况;此外,上外作为教育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班牙语分委员会主任单位,于漫教授对全国西语教学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参赞女士对周校长的热情接待由衷致谢,并表示上外是其新上任以来访问的第一所中国大学,这不仅是由于对上外的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认可,更是希望今后两机构间合作越来越紧密,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上外西方语系副主任杨明、对外合作交流处项目管理科朱俊璇、西方语系外事秘书周杰一同出席会面。




返回原图
/